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作者: 办公室 日期: 2024-03-07 浏览:

为梳理总结2023年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以积极面貌打开2024年工作新局面,3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院领导林高兴、钱滕、马永春、琚昊然、殷勇、江大洪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高兴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林业工作会议精神、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2023年下半年集体、个人获得荣誉情况。六位教职工代表在会上就“聚焦‘六破六立’、落实‘五大’要求”进行学习体会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钱滕在会上作学院2023年工作总结报告。钱滕指出,2023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协力奋进下,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利用学院资源优势,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学院治理机制进一步完善,治理效能有所增强;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干事创业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一定进展和成效。钱滕对学院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重视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加强教学专业建设、做好招生宣传和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继续改善学院办学条件、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职能,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以实际行动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华章。

林高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2023年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2024年应乘势而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一要始终把握党管教育方针,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二要持续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开展全面排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要认真做好教学重心工作,加强对林业事业技能人才和科技服务实际需求的调研,主动适应职业教育改革形势与林业行业发展趋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要切实树牢师生服务意识,真正做到关心呵护师生,积极改进办学条件,拓展办学空间和技能实训设施。五要鼓励教师主动参与课题研究和科技服务,勇当实施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的实践者,为“四高”绿美江淮行动和林业事业发展培育更多优质技能人才。

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 07006721号-1皖公网安备34010402700783
地址:合肥市玉兰大道99号 邮编:230031 招生就业办:6531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