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我院田淮芳同志获省直机关妇工委表彰

作者: 妇委 日期: 2024-03-07 浏览:

3月6日下午,省直妇工委在省行政中心隆重举行省直机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建功表彰大会,我院思政教学部主任田淮芳同志出席此次表彰大会。大会授予田淮芳同志省直机关“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田淮芳同志从教三十年,思想政治立场坚定、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突出。近些年先后获得2013-2015年度安徽省林业厅“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8、2021年两次获得学院“师德师风先进个人”,2020年获“安徽省优秀思政课教师”称号,2022年获“安徽省教学名师”称号、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建工作先进个人”,先后7次荣获学院“优秀辅导员”称号。田淮芳同志工作上尽职尽责,生活上为人友善,对待家人尊老爱幼,先后获得学院“和谐家庭”“文明家庭”等荣誉称号。

时到三八花欲绽,鼓苞胀蕾竞芳容。希望我院广大妇女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和安徽省妇女十四大精神,以奋斗追求梦想,以实干创造业绩,争做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进者,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巾帼智慧与力量。

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 07006721号-1皖公网安备34010402700783
地址:合肥市玉兰大道99号 邮编:230031 招生就业办:6531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