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签订联合办学协议

作者: 教务处 日期: 2024-03-07 浏览:

3月5日,学院与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举行联合办学签约仪式。潜山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章莹,市教育局党委书记汪潜生,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程后生,学院党委书记林高兴,党委副书记、院长钱滕,院纪委书记殷勇,副院长江大洪及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江大洪主持。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招生计划申报、学生管理、中高职衔接培养等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两校在办学特色、发展理念上高度契合,双方均表示本次联合办学是深化教育合作交流,助推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章莹表示,潜山市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将全力支持两校的合作。期待双方以此次合作为起点,持续深化交流,为安徽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江大洪和程后生代表双方学校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标志双方联合办学工作进入了实质阶段。未来我院将认真落实此次合作的协议内容,与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携手共进,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 07006721号-1皖公网安备34010402700783
地址:合肥市玉兰大道99号 邮编:230031 招生就业办:6531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