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年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及产业导师签约仪式

作者:  日期: 2023-10-23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职业学校兼职教师管理办法》精神,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10月20日上午,我院在2023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展区举行2023年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及产业导师签约仪式。院党委书记林高兴,党委副书记、院长钱滕,省林业局人事教育处处长许召胜,国有林管理局局长程高记,院领导琚昊然、殷勇、江大洪及各部门负责人,林海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江大洪副院长代表我院与各企业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并为在座企业单位授予“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匾和产业导师聘书。

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双方需求有机对接融合,共同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各企业产学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长期深度合作,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共谋、共创、共享、共赢”。(供稿:学生处)

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 07006721号-1皖公网安备34010402700783
地址:合肥市玉兰大道99号 邮编:230031 招生就业办:65311686